那年月明

神奶GodCop

[十六周]待他好

一天两个通告加上拍戏,回到公寓god已是疲惫不堪;身体累,心更累。成名的代价是接受更多的非议这个他都懂,但似乎射像自己的“口舌之箭”要比别人更多,明明自己一路走来也并不比谁更轻松。god有时会贪心地想,算贪心吗:这个世界再对我好一点吧,再温柔一点点就好。

他也不过是一个二十几岁大学还没毕业的男生。

god其实心里有时候很羡慕逐月的那五个人,他们在一个公司可以互相支撑互相鼓励,现在又结成了一个组合更是经常在一起活动。而自己所有的事情只能一个人抗,辛苦的时候也只能自己给自己打气。最近关于逐月第二季延期的事所有的媒体包括一些粉丝都把原因归咎于自己,因为自己是一个人吗,其实他只是一个一个艺人哪里有能力去影响一个剧是否拍摄呢。相似的问题回答了很多遍还是有人问,答到god已经觉得麻木了。god真的很累,累到开始思索当初接拍逐月是否是对的,累到会想自己是不是一直做一个简单的模特会更好,累到想要逃离全世界一个人静一静。

从浴室里出来god想要把自己抛到床上好好睡一觉,暂时的和烦恼与疲惫say goodbye。

叮咚叮咚,是门铃的声音。

god的公寓很少会有访客,除了妹妹和经纪人偶尔会来,可是也不会在大晚上的来。

god心里带着疑问打开了门,看到门口站着的少年愣了一下,是他意想不到的人。

“嗨,P'god。”少年有些生涩地对他打招呼嘴角弯起脸颊露出浅浅的酒窝。

“copter?”god把人让了进来疑惑地问:“你怎么知道我这里的?”

“我问你经纪人,他告诉我的。”少年答到。

god给copter倒了一杯水:“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

“没,没事。”不同与以往的滔滔不绝今晚的copter说话的语气有一点不一样:“不对,有事。”

god打量着copter轻笑:“到底是有事还是没事?”

“P'god,我能不能借宿一晚?”少年巴巴地看着god。

“借宿?倒是没问题,只是你为什么要借宿呢。”

“今晚sb5的见面会P也知道,结束的太晚了,我们家太远我回去太累了,所以就想到P'god这儿来借个宿,你就收留我一晚上嘛。”copter的话语里带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哦”god若有所思的看着copter“我回来的时候在车上刷推看到阿姨也去了见面会,你应该坐阿姨的车一起回家的,还有就算借宿你找P'taeP'teeP'KIM都比到我这儿来合理吧,你没跟他们回住的地方,特意跑到我这里来恐怕不止借宿这么简单吧。”

谁说god是“傻大个”来着,明明聪明的很嘛copter心里活动道。怎么办该怎么回答,copter思索了半天也没想出来。看god不急不慢地等着自己开口,copter心一横:“我想你了!”

这个回答倒是god没想到的,弄地他措手不及不知该如何做表情。

“哦,那个,谢谢你。”god有些尴尬地回答。

“我们好几天都没见过了。”

“嗯。”

“P'god最近很辛苦吧?”

“嗯”

“我看到采访了。”

“嗯,嗯?什么采访”

“不是你的错,我知道不是P'god的错!”

“copter?”

“明明不是P'god的错为什么那些媒体粉丝要把过错推给你呢,我看到推特IG上的那些评论真的好生气。”

“没关系的。”god揉了揉copter柔软的发丝,心里涌起一股暖流。

“P'god不要难过,就算别人不知道我知道,别人不相信你我相信你。”

god看到copter的眼圈红红的,小家伙不是来借宿是来安慰自己替自己抱不平的,看着眼前可爱的人儿一个没忍住就拥进了怀里。

“谢谢你,copter,我没事,真的。”因为有你的那些话我一定会没事。

两个人躺在床上面对着面,各怀心事。

“P'god我给你唱首歌吧。”

“好啊。”

在copter轻柔的歌声中god很快进入了梦乡,梦里他做了一个甜美的梦,有阳光有大海还有带着酒窝的少年。

从那晚起god再也不羡慕其他五人的关系了,因为他知道有一个小家伙心里装着自己,和自己的心挨的比任何人都近。

god想这世界待他够好,因为有copter能够与他相识相知到相恋。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