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月明

神奶GodCop

[十六周]以牙还牙

god结束完一天的拍摄回到家,洗过澡后倚到床上休息,本来在沙发上爬着的慕尼黑“喵”的一声跳上床扑到god的怀里。god一边享受地顺着慕尼黑的毛一边刷手机,浏览到自家老婆发布的直播视频自然随手点开了,点开视频god整个人都不好了,copter喜欢直播唱歌这个众所周知god也不介意自己宝贝的歌声让更多人听到,但是自家老婆裸着上身直播唱歌就是另一回事了。copter美好的肉体只能自己欣赏怎么能让别人看呢,再翻看下面的评论看到kimmon评论的“好性感啊”god更加坐不住了,看吧,果然有人觊觎。关掉视频,god一个电话打到copter那里。

“喂,P'god.”正准备入睡的copter声音里透着慵懒。

“在干嘛?”

“正准备睡呢,P才结束工作吗?”

“你没什么要跟我交代的吗?”

“交代什么啊?”copter摸不着头脑。

“为什么裸着上身唱歌。”god也不想绕弯子。

“哦,我喝水的时候不小心洒到衣服上了就脱了。”

“那也不能裸照身子直播啊。”

“不就是光膀子吗,我又不是女生。”

“那也不行,你是我的只能我看。”

“P'god你太小题大做了。”

“我生气了。”

“我不觉得我做错了什么,P你自己冷静一下吧我困了,P也早点休息,晚安。”

“你……”不等god再说什么copter已经挂了电话。

god的心里更加气闷,不但不认错还挂自己的电话,自己是不是太过宠着copter了,god决定这次绝不能纵容他,不然这宝贝永远没有分寸,不知怎么被人占便宜呢。第二天god也没有给copter打电话,而copter习惯了每次闹别扭都是god主动联系自己所以也没有打给god。

到了第三天晚上,两个人已经三十多个小时没联系过了,这自恋爱以来没有的。copter有点着急了,但他还是端着想等god主动联系自己。copter打开推特想要搜索god的消息,看到god发了一条视频便点开了,是god和慕尼黑玩的视频,按说很正常god经常发慕尼黑相关,但是,但是他竟然裸着上半身玩儿猫,太性感了,不对,是太过份了!god是模特也不是没有过裸着上半身的拍摄,但那都是工作的场合,像这种日常裸着上半身更加性感的要命,copter想god的这一面只能属于自己才对,怎么能让别人看呢。

于是什么矜持啊什么端着啊都抛在了脑后,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喂。”单音节从电话那头传来。

“你、你、你干嘛不穿衣服玩儿猫。”

“你能不穿衣服唱歌我怎么就不能不穿衣服玩猫了。”

“你也不怕挠到你。”

“慕尼黑很乖,再说他的指甲不是都被你剪了吗。”

“反正,你以后发视频不许不穿衣服。”

“哦,为什么。”god强压着声音里的玩味。

“我不喜欢。”

“那你呢?”

“我以后也不光着上身直播了行了吧!”

“那你是打算光下身?”打趣的意味十足。

“你、流氓!”隔着电话copter的脸还是红了。

“我是不是流氓你不是最清楚吗,宝贝。”

“你是故意的对吧?”

“什么?”装傻。

“故意发裸着上身的视频气我。”

“我的宝贝很聪明嘛,不过我可不是为了气你,气坏了心疼的还是我,我是希望你能够换位思考一下,在做什么之前能够想一下身为恋人的我。”

“我知道错了,我没想那么多。”

“好啦,我没有怪你,只是不想别人觊觎我的宝贝,我去接你今晚来我这里好不好。”

“好。”

copter认知到了自己的恋人也有这样腹黑的一面,不过一切的出发点都是爱。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