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月明

神奶GodCop

捆绑

圈地自萌,勿忘代入现实。

结束完逐月第三季的最后一场见面会整个逐月之月的活动真的彻底结束了,六个少年长达三年的捆绑也到了结束的时候。

god的公司一早就做好了解绑的准备,所以他知道这次见面会之后再难有与其他五人同台的机会了。god的心里有不舍毕竟这三年一同度过的时光不是假的,但是他知道自己还没有选择的资本,在这个圈子混就要遵守这个圈子的规则,公司的决定或许不近乎情理但是却是不会害自己的。公司一早就要god慢慢疏远其他五个人了,god是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和误解的,但是有一个人例外,就是那个有着一对儿深深酒窝的少年。当看到他又一次提出不跟其他人一起行动的时copter露出的对他失望的表情,god的心像针扎一样痛,但他没有解释只是假装轻松地转过了身。也是在那以后copter不再与自己那么亲近了,会有意无意地与自己疏离。现在逐月的活动彻底结束想要再见copter恐怕会很难了,虽然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但是各自有各自的学业、生活和工作,自己很难找到一个合适的理由去见他。

见面会结束后copter在后台坐了好久,所有人都离开了他还在那儿坐着,直到tee叫他。

“cop,你要在这儿坐到什么时候?”

“P'tee。”

“走吧,我开车送你回家,正好想吃阿姨做的饭了。”

copter笑了笑:“我看你就是想蹭饭了。”

“我去你家蹭饭还用找理由。”

回去的路上tee透过后视镜看copter依旧情绪低落的样子,开口道:“怎么,舍不得?”

“当然会舍不得,毕竟三年的时间以逐月一员的身份活动。”

“我是说你舍不得god。”

copter惊讶地去看tee,他竟然都知道,自己的心思竟然被别人看破还以为掩藏的很好。

tee似乎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有些东西注定不属于我们,就要看开点儿,逐月活动结束也是见好事,不见面也许慢慢就忘了。我知道不容易,但是cop你也看出来了god的公司是意在与我们彻底解绑的,以后见面的机会恐怕会很少的,作为朋友也好哥哥也好我都不想你受伤。”

“我知道,我没有奢望什么P'tee,只是有一点难过,以后连见他一面都成为一种奢求……”

转眼三个月过去了,copter和god再没见过一面,也没再有过任何联系,好像从彼此的世界消失了一样。因为要准备毕业copter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里,这天正在教室里修改剧本的copter接到了god的电话。看着手机屏幕上闪烁着的god的名字copter先是惊讶,然后竟然有些紧张地接起了电话。

“喂?”

“copter,你……来接我。”god的声音里带着醉意。

“你喝酒了P'god?”

“我在xx酒吧,你快来接我,你要是不来,咯”god打了个酒嗝:“我就,不走。”

“P……”

不等copter再说什么god就已经挂了电话了,顾不了那么多担心god的copter赶紧往酒吧赶去。

xx酒吧是一家艺人常去的会员制酒吧,虽然不是里面的会员但是copter的艺人身份让他顺利的进去并在吧台找到了喝得烂醉的god。god看到copter似乎清醒了一点“cop,就知道你会来的。”说着就要去抱copter,被copter给推开了。

“P,干嘛喝这么多酒?”

“想喝啊,cop送我回家吧,醉得厉害我开不了车了。”

copter想你还知道自己醉得厉害啊,又问:“为什么打给我?”

“什么?”

“你开不了车不应该打给经纪人吗,为什么打给我?”

“嘻嘻,我随便拨的。”

copter头上三条黑线,害得自己多想这人却笑得像个傻瓜,如果不是god喝醉了真的好想打他一顿啊,想想还是算了,god清醒的时候自己好像也打不过他。

好不容易把god送回他的公寓,copter把god扶到床上转身想要去给他倒水,结果god抓着copter的胳膊一拽把人也拉到了床上并顺势搂住了copter。这人真的是喝醉了,copter挣了两下无奈力量相差悬殊没有挣脱开。

“我喜欢你。”

copter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这句话是醉着的god对别人说的,copter的心里酸酸的,god有喜欢都人了那人真的好幸运。copter看着god的脸想如果趁现在对他表白他一定也不会记得,就暂且自私的把刚才的告白当做是对自己说的吧,于是copter回应道:“我也喜欢你。”

“我爱你,cop。”

“我也爱……”不对,copter猛地睁大眼睛,刚刚那句话带了自己的名字,他是对自己说的。copter看到god的眼神清明一点都不像醉酒的样子,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你根本没有喝醉!”

“嗯,我没醉。”

“那你为什么装醉?”

god在copter的嘴唇上啄了一下:“不这样怎么能听到你的真心话呢。”

copter的脸一下子红了,有些闪躲地看着god的眼睛:“你刚刚,是真心的?”

“比珍珠还真?”

“你不是要和我们解绑?”copter小声委屈地说。

god温柔地抚摸着copter的发梢:“我们工作伙伴的关系是解绑了,但是我要把我的人生和你捆绑在一起。这三个月我忍着不见你,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我现在还没有足够的实力去反抗公司的决定,我本来想等到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再去向你表白,但是见不到你的日子太难受了我再也不想等了,而且、我也怕在那之前你被别人抢走了怎么办,所以我要想你告白,你愿意以恋人的身份和我捆绑在一起吗,copter先生?”

copter重重地点了下头:“我愿意!”

god欣喜地吻上了copter的额头:“谢谢你,宝贝儿。”

“和我捆绑了就不许再解绑!”

“这是我要说的,永不解绑!”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