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月明

神奶GodCop

我要吐槽

我叫copter,今天我要吐槽一个人,没错就是逐月同剧组的god。什么?如果你们觉得god很完美没什么可吐槽的,那你们可就大错特错了,且听我慢慢给你们道来。

首先,你们别看他长得又高又帅很精英的样子其实就是一个傻大个;私下里经常反应慢半拍儿,打游戏每次都输我。还有他的演技真的不怎么样,虽然经过小爷我耐心的指导提升了不少但还是一般般水平,毕竟模特出身比起演戏更擅长摆pose。他跳舞也很烂,我单独教他多少次都没什么效果,确实长手长脚的人一般肢体都比较僵硬,就是辛苦了宝宝我每次都好心的给他单独辅导。他唱歌走调这个是众所周知的吧,所以他即使是在见面会上也很少唱歌,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私下里我们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他常常故意对我唱歌来“折磨”我,每次都是唱那一首中文歌《小酒窝》,不知道他偷偷学了多久竟然唱的还可以,至于发音标不标准我就不知道了毕竟我的中文也不太好。他还有一个天大的缺点就是爱唠叨,总是跟在我屁股后面问我吃没吃饱睡没睡好让我不要做这不要做那的,真是比我妈还爱操心。

所以你们看god有这么多缺点,你们对他抱有遐想的赶快尽早放弃吧,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傻大个”;如果我跟你们吐槽了这么多你们还是不打算放弃还是觊觎他的话那么请来跟我打一架,因为这个“傻大个”已经是我的了。我是为了你们好,怕他会祸害别人才接收他的,牺牲我一人成全你们大家,不谢!

最后,我真的只是想吐槽,才不是秀恩爱呢。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