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月明

神奶GodCop

发现老铁出轨了怎么办

我是tee,自从上次我发现我的老铁copter和god的地下情适应了好一阵才习惯了这个事实。

今天的行程是要为见面会练习舞蹈,我又抽风起了个大早,第一个来到练习室。没一会儿我听到了P'tae的声音,想到上一次恶作剧失败决定再来一次,于是我又躲进了衣柜。通过衣柜的小孔往外看果然是P'tae走了进来身后还跟着copter,我以为copter后面肯定跟着god然而没有。只有他们两个,正奇怪他们两人怎么会一起来我看到了惊人的一幕,P'tae竟然反锁了门,他、他、他、他为什么锁门,我的心里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

P'tae和copter互相面对着对方,P'tae紧张得搓着手,copter的表情相对比较淡定。

“开始吧。”copter对P'tae说。

开始?要开始什么?想起上次看到的画面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别不是……

只见P'tae紧张的清了清嗓子,一步上前抓住copter的双手“我、我喜欢你 ,请跟我交往!”

什么?我听到了什么?朋友妻不可欺啊,亏god还拿P'tae你当好友!

再看copter竟然一脸娇羞的样子,用小手手拉着P'tae的衣角来回扭动着说:“其实,我也早就喜欢你了。”

虽然copter是我的老铁但我还是要说出轨是不对的,早就喜欢P'tae了那god算什么。老铁啊老铁你不带这样的,我都替你羞愧,外加同情god,此刻如果有麦克我想为god献上一曲《绿光》。

我正义的小宇宙压制不住要爆发正想要破衣柜门而出来揭穿他们俩“不可告人的秘密”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之时突然画风一转。

“这样能行吗?”

“没问题的,P'tee是我的老铁我最了解他了,他绝对对你有意思,就是他太笨了一直没发现,只要你一主动轻松就能拿下他。”copter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

你才笨呢你最笨,还有谁说我对P'tae有意思的我可不承认,唉,我的脸怎么有一点发烫啊,肯定是因为衣柜里面太热了。

“那我就这么跟他告白?是不是太普通了。”

P'tae要向我告白,太可怕了,我拿你当兄弟你竟然想睡我,不对,我为什么会说“睡”这个字?

“最朴实的就是最真诚的不用弄那么多花样,到时候别紧张就行,就像刚才咱俩练习的那样就行。”

“嗯,谢谢你copter。”

“不客气,我还要谢谢P'tae的游戏机呢,祝你早日拿下P'tee,苏苏。”

交友不慎啊,为了个游戏机竟然就把我出卖了。

本来以为发现老铁出轨了,结果发现了自己的兄弟要向自己表白,我该怎么办?另外求告知我该怎能自然而不尴尬得走出衣柜?急,在线等。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