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月明

神奶GodCop

被遗忘的那五年

我像是睡了一个很长很长的觉,梦里不断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拼命的想要醒来,因为潜意识里似乎有一个人在等我,可是我还是醒不来。

终于,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我看到我的床边围了一堆人;爸爸、妈妈、哥哥、穿白大褂的医生护士,还有一个我不认识的人。

“cop,你终于醒了,孩子。”妈妈激动得握住我的手,一边哽咽得说着一边流下了眼泪。

爸爸的脸色也很苍白,他轻轻拍着妈妈的肩膀说着“醒来了就好,醒来了就好。”

我完全搞不清眼前的状况,我怎么会在医院醒来,爸爸妈妈为什么苍老了许多,醒来就好又是什么意思……

后来经过哥哥的解释我才明白了让我完全无法接受的事实,我五年前出了车祸,而现在是五年之后,我竟然整整昏睡了五年。可是我对于关于车祸的记忆一点都没有,我完全想不起来。

医生说可能是因为脑补神经压迫引起的选择性失忆,就是指忘记过去的某几段记忆,至于会不会恢复记忆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医生说就要看我的造化,不可过急。医生又简单问了我几个问题,说是没什么大问题让我注意休息就离开了。

我从刚才就注意到一直站在我哥哥旁边的男子了,他在我睁开眼睛的时候就是一脸欣喜激动的表情看着我,然后一直是一副含情脉脉的眼神。

“妈妈,他是谁啊?”我看了一眼那人回头问妈妈。

我看到妈妈的脸上的表情有一点惊讶,然后变得为难似乎不知如何回答我。

“我是你的男朋友,我叫kimmon”那人在妈妈开口之前回答。

我惊讶的长大了嘴巴,我是个同性恋?还有一个男朋友?我完全不记得,我到底忘记了什么样的过去。

哥哥的话让我不得不信,他是不会骗我的,他说:“kimmon说的没错,他是你的男朋友,在你们准备结婚之前你出了车祸,但是这五年他一直在等你。”

我疑问的看向爸爸妈妈,他们二老也都点了点头。

我应该很感动,我出了车祸男朋友等了我五年,多么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有一点别的什么东西让我觉得不安,似乎我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但是肯定与kimmon无关。

虽然医生说我可以回家休养家人坚持让我在医院观察一阵再回家,为了让他们安心我只好妥协。第二天我的死党tee就来看我了,他见到我抱着我就是一顿哭。

“臭copter,坏copter你终于醒了,你要再不醒我就把你的乐高和游戏全部占为己有了。”

“好啦,好啦,我这不醒了吗。”

tee来看我变成了我安慰他,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暖暖的。

“你知道吗,这五年来kimmon等你等的有多辛苦,你以后可千万不要再辜负他。”

“辜负他?我以前有辜负过他吗?”我听出了tee的话里有话。

“没、没有,我就是觉得kimmon挺不容易的你以后对他好点儿。”

爸爸妈妈,哥哥,tee所有人都在帮kimmon说话,看来他真的是一个对我很好的男朋友。醒来后的这些天他也确实每天都来医院照顾我,可谓无微不至,但我对他还是很放不开,虽说是我的男朋友我对他却是没有记忆的,与我而言和陌生人无异。kimmon对于我对他的疏离并不介意,还告诉我要慢慢来。

出院的那天kimmon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向我求了婚,说实话太突然我很慌心里并不想答应,但是所有的亲朋好友包括爸爸妈妈和哥哥都在催我答应他。想到这个人等了我五年,等一个爱的人醒来一等就是五年那是怎样的深情和绝望,我心软了,答应了他的求婚。反正所有人都说他爱我,反正所有人都说我爱他。

kimmon一边准备婚礼的事项一边抽时间带我去“有我们回忆的地方”陪我散心,帮我找记忆。他越是这样好我就越觉得愧疚和不安,因为我没有办法去全身心的投入到对两人未来的憧憬,我的心似乎空了一块儿,我一定是忘记了特别重要的东西,只有想起来我心才能完整。

婚礼的前一天我和所有人说我想要一个人静静,上天似乎感知了我的心情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我带了把伞出了门,上了去向海边的公交,下车撑着伞慢悠悠的往海边走。

下雨天海边几乎没有什么人,远处海浪一层层的翻滚涌上沙滩又退下去如此反复,就像我无法平静的心。

我走近大海,看到眼前一个背影面朝大海坐在沙滩上,他没有撑伞任雨丝打在身上,海水涌上来的时候会淹没他的脚面再退下去,而他像静止了一样一动不动。我好奇的看了他片刻,内心被什么牵引着正欲走过去他突然起了身,当他转过身来我们两个同时愣在了那里。

四目相对 ,仿佛沧海桑田走了一遭。

我全部都想起来了,kimmon不是我的爱人,眼前这个人才是我的爱人、我的男朋友。kimmon准确的说是我的前男友,大学的时候相识相爱的毕业后互相见了父母确实打算结婚来的,可是在结婚之前我提出了分手,因为我觉得我对他的感情已经变了,我不想继续糊里糊涂下去。毕业后的kimmon变了许多,我喜欢的他身上的炙热真诚慢慢被圆滑世故取代,我能理解这是成人世界的生存法则,但是我却没有办法骗自己再爱他了。可是kimmon却一直纠缠着不可肯放手,让我很是苦恼。

后来我遇到了god,他身上知世故而不世故的美好他的温柔深情,深深的吸引了我也打动了我,于是我们交往了。kimmon还是没有放弃,他用他的玲珑剔透讨好了我的父母朋友,以至于让他们所有人都帮他说话,指责我不该背叛他。可是我是先和他分手才遇到god的,可笑的是大家都认为是我出轨了god。

god和我决定出国进修一段时间也好让我们远离喧嚣获得几时宁静,那是我第一次不顾家人反对执意去做一件事。出国那天当我拖着行李箱走出公寓大门的时候,kimmon从车上下来拦住了我,他执意要送我去机场我不同意他就不放我走,担心跟他僵持会错过飞机我便上了他的车。

渐渐的我发现了不对劲,kimmon开车行驶的方向并不是机场的方向。

“这不是去机场的方向!”

“当然不是,我怎么会让你跟他走,你是我的。”

我气急得去争夺方向盘,kimmon当然不肯,然后车子打滑失去了控制最后撞上了路边的柱子上,我失去了意识。

从我家人对kimmon的态度我知道他一定是说了慌,对车祸的原因等等细节,但是我不怪他,我相信他是真的爱我的,这五年他一定也不好过。

我此刻只有感激,上天还是眷顾我的,让我在这样一个雨天在我们初遇的地方重逢了我的爱人。我丢下雨伞向god扑了过去,god紧紧得拥住了我,雨水是冷的,他的怀抱却是暖的。

god温柔的泪水流进了我的脖子和雨水混在一起,他的声音从未有过的颤抖:“copter,告诉我这不是梦对吗?”

“是真的,我在这里,再也不离开你。”

这一次,我们再也不分开。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