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月明

神奶GodCop

酒窝有时也会盛满醋

神奶小短文,圈地自萌,勿代入真人。

某小少爷在第四十三次望向墙上的挂钟后终于听到了开门的声音,赶紧拿起面前的杂志装作很投入的看着,耳朵却竖得高高的关注着门口的声音。脱鞋的声音、穿拖鞋的声音,然后是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直到某人的一双脚出现在自己的视线里。继续盯着杂志看,没有搭理眼前的人的意思。god很奇怪,往常自己回来的时候cop一早就会扑过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或是窝在沙发里微笑向他撒娇说‘P'god,我饿了’可是今天怎么了。

‘就不看你就不看你’小少爷在心里碎碎念。

god在cop身边坐下“宝宝,饿了吧,看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的那家店的海鲜炒饭”

继续看杂志,就是不理你。cop直接忽略掉god的话就当没听见。

“呐,宝宝,cop宝贝儿,趁热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嗯、今天想喝什么汤我去煮”大明星用讨好的语气说。
小少爷则继续无视身边的人。

看眼前这只别扭的猫科动物没有理自己的意思,god直接靠过去,头压在cop的肩膀上,凑近他的耳朵“cop,cop、cop、cop、cop。。。。"

cop一把推开自己贴在自己身上的人"别影响我看杂志”

“可是,宝贝。。。”god一把抢过对方手里的杂志。

“干嘛?”cop大声喊到,终于肯抬头看回来的人,眼睛瞪的大大的,像一只被惹毛的小猫。

“你的杂志拿反了”god晃了一下手里的杂志。

cop楞了一下“哼”了一声转过头去抓起桌子上的遥控器把电视打开。god抢过他手里的遥控器把电视关掉,然后扳过cop的身子逼着他看自己“cop,看着我”而面前的人只是低着头。

“我不知道你在生什么气,但是有什么事不能对我说吗”见面前的人还是不肯说话,god叹了口气“哎,先把饭吃了好吗,凉了就不好了,你本来胃就不好。吃了饭以后早点睡,把不开心的事都忘掉。我明天请一天假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玩好不好”

“谁要和你一起去游乐园你和你的jo一起去好了”小少爷开口说话却还是不肯看god一眼。

god恍然大悟,终于明白这只小猫在别扭什么了。今天录节目他和jo有一些粉红暧昧的互动,但那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啊。节目组知道他和jo的组合在粉丝中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西皮,所以为了制造话题特意嘱咐他们俩在录制中适当来一下粉红互动,但两个人都是秉着敬业精神来做这些的啊。

“宝宝,我和jo那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啊,你应该理解啊,那都是假的,是节目需要”god认真的解释。

“节目需要?节目需要表现的那么自然。你分明就算借着节目需要的藉口乱爬墙”小少爷说着挣开god放在自己肩上的手。

god有点着急了“我哪有爬墙,那些都是假的,你和kimmon不也经常制造粉红吗,我不也没说什么.”

“那不一样,我和kimmon那只是为了工作营业。”

“怎么不一样了我不也是为了工作吗”god憋屈得解释道。

“哼,你知道网上FANS们都怎么说你吗,说你是泰国大总攻,后宫无数,坐拥好几个高人气西皮,还男女通吃。连FANS都看出你风流了,你就是个花心大萝卜花花公子到处沾花惹草处处留情”cop转过身对着god指责,那双大眼睛瞪着god,闪烁着委屈的光芒。

“那些饭们YY出来的东西能信吗,难道你相信饭也不相信我吗,如果那样说的话,你和kimmon又是结婚证,又是互说我爱你的我说什么了,还有你们可是官配,饭们都说你们是天生一对,一打开网站随便一搜就是一堆kimcop文,我受的打击更大,你现在还不相信我,”god也觉得有点委屈,一口气把心里憋着的话都说了出来。

“好啊,都是我不好,那谁好你去找谁好了,反正我。。。呜”cop的话还没说玩就被god给堵住了,god用的是自己的嘴。

离开柔软的唇瓣,“看着我”god用少有的严厉语气说。‘嗯”cop不自觉的抬头对上对方严肃的眼神一时忘了说话。god开口“不许再说那样的话”用的是命令的口吻语气里有从未有过的怒意。“什么”有些怯怯的声音。“不许再说让我去找别人之类的话,我真的会生气的,再说那样的话我就打你屁股,知道了吗”不知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什么,cop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cop本来就觉得委屈虽然自己也有西皮但是他也就和kimmon营业营业,而god呢又是bas又是jo的甚至连隔壁老王都能搭上西皮一大堆而且每一对儿人气都不低,本来就够委屈了god再一凶他这还得了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看到cop要哭的样子,god心软得把他拥进怀里,声音也柔了下来“宝宝,对不起,我不该用那样的语气跟你说话的。我真是个混蛋,答应过不让你难过的却又让你掉眼泪了,是我不好,。可是cop不要怀疑我好吗,我心里真的只有cop一个人,我这辈子都只喜欢cop一个人,没有别人。不要怀疑我对你的感情,也不要说让我去找别人那样的话,我会难过的。”和怀里的人分开,god看着cop的眼睛“相信我吗”怀中的人低下头“嗯”,微不可闻的声音,god的耳朵还是捕捉到了。

“那不生气了吧?”god笑着问眼前这只因为不好意思而低着头摆弄手指的小猫。

“嗯”继续低着头。

“那为什么还是不肯抬头看我?”试图让面前的人抬头看自己。

而cop因为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脸红的样子干脆直接把头埋进对方怀里。“P'god,对不起”含糊不清的声音。

“什么?”

“我其实没有不相信你,也没有生你的气。我只是心里别扭,只是嫉妒,嫉妒bas、jo他们可以在公开的场合和你那样亲密。你最近都好忙,总是很晚回来,我很嫉妒bas、jo他们,可以因为是你的官方西皮和人气西皮有那么多可以和你在一起参加公开活动机会,今天又在节目里看到你和jo那样,所以我就。。。哎呀,都是我不好啦,我不该孩子气,冲你乱发脾气,对不起,我不该不理解你的工作。”

抬起怀里人都脸“知道我为什么最近赶特别多的通告吗”

“嗯?”god迷茫的摇了摇头。

“看,这是什么”

接过god手中的东西,看清楚后某cop的眼中散发出强烈的光芒,是他最喜欢的W乐队的演唱会的门票.

"我最近赶很多工作就是为了把最近的工作提早完成,下个月请一个星期假带你去看下月6号在伦敦举行的W乐队的演唱会,到时候你正好你考完试有时间。”god抓过cop的手放在手中。

“P'god”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感动。通常小说里这个时候主人公都会接吻,而god也确实想这么做来着,当两个人的唇的距离只有0.01厘米的时候,cop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一声。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P'god,我饿了”

“哎,炒饭已经凉了,不能吃了。cop想吃什么我去做。”

“意大利面。”

“好”god宠溺的摸了摸亲亲爱人的头转身走向厨房。

望着god的背影,就这样一直下去吧,cop想。

当然像这样的吵架还是时不时的会有,不过就像哪部电影里说的偶尔吵架什么的有助于增进感情。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