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月明

神奶GodCop

朱丽叶的信

神奶小短文,圈地自萌,勿代入真人。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朱丽叶。

“P'god,你在看什么呢?”copter洗完澡一走出浴室看到的就是在沙发上盯着手里的纸傻笑的god。

“情书”god悠然自得的说。

copter一听说是情书马上凑了过去想一探究竟,god却顺手把手里的纸张收了起来故意不让copter看。copter很快变了脸色露出委屈的神情然后转过身去,“是哪个小鲜肉给P'god写的吧”

“是朱丽叶写给我的"god忍笑回答。

"还是位美女?真俗气的名字!”

“不过这信写得很感人呐,既然你想看我就让你看看吧”god把信递到copter的面前。

copter一把推开信说:“我现在不想看了。”

“看看嘛”god重新把信递到copter面前,又被copter推开,然后再次递上,两个人就这样拉锯了几分钟,copter终于接过信,“看就看有什么了不起”

“哎。。。这信,这不是我写的吗,你竟然还留着?”copter看到信的内容,发现这是几年前自己写给god的信,落款写着'爱你的永远帅气的罗密欧'

“是啊,就是你写的”god笑着回答。

“你不是说是朱丽叶写的吗”

“你就是我的朱丽叶啊”

copter的脸瞬间变红了,却依旧逞强的说,“我的落款明明是罗密欧啊,是罗密欧你没看到吗?你才是朱丽叶呢”

god看着copter红着脸争辩的样子只觉得可爱无比,将copter拉进自己的怀里宠溺的说:“好,只要我们在一起,谁做朱丽叶谁做罗密欧都无所谓"

那封被god一直视若珍宝般珍藏着的信,是copter在逐月3告别见面会之后写给自己的,在见面会上copter翻唱了一首《写给朱丽叶的信》于是回去以后他就给自己写了一封信,信的标题就叫写给朱丽叶。

P'god

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呢,其实最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但是每次话到嘴边又不知从何说起,所以还是决定写信给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见面吗,是在逐月海选的时候,是我主动跟你打招呼的,以为你会很高冷结果你对我笑得有点傻,我永远忘不了你那天的笑容,像个傻大个,哈哈。海选并不太被看好的我因为入选而遭到了一些落选人的嫉妒,有一次在表演课结束后我被几个人堵住为难,幸好被P'god撞到了帮我吓走了那些人。也是在那一天你说你以后会保护我,我当时并没有太在意那句话以为你只是说说而已,可是在以后的日子里你真的一直都在保护我。所以我觉得很幸福,真的,能够遇见P'god是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虽然这次见面会结束以后我们不能经常一起工作了,不过真的没关系,只要回家我们就能见到,真好,我们现在可以回同一个家。我相信我们 会越来越好会永远幸福的在一起的,不是因为我特别相信爱情,而是因为我特别相信P'god。

                                                                 爱你的帅气罗密欧

copter看着自己写的信有点不好意思,自己竟然写过这么矫情的东西好想毁灭证据啊:“这么久了你留着它干嘛,撕掉吧。”

“不行!”god赶紧抢过信,像宝贝一样揣进兜里:“这可是宝贝儿给我写的第一封也是唯一一封信,我当然要好好留着。”

“留着做什么?”

“你在信里写相信我们会永远在一起,要是哪天你不要了我就把它拿出来给你看看。”

“我为什么要离开你?除非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说!你是不是要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怎么会!我永远都不会做伤害你的事,我就是怕,怕你哪天遇到更好的……毕竟我的宝贝这么美好,总是有很多人觊觎你。”

“傻瓜。”

如今他们在一起已经五年了,而copter有信心他们能一直走下去,因为这个叫god的男人爱惨了自己。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