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月明

神奶GodCop

羁绊

超短,一发完,勿代入真人。

“我喜欢你。”

终于说出来了心里反而松了一口气,忐忑的心跳反而平静了下来,以为理所当然地会听到拒绝的话。

“我也,喜欢你。”

听到意想不到的回应god喜出望外得看着cop,眼睛里有晶莹的东西在闪烁,心潮澎湃。还有什么比自己一直暗恋的人也喜欢自己更让人喜悦的,god觉得自己在听到答案那一瞬间就变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固然欣喜心中还有疑问,向眼前可爱的人儿求解。

“你真的也喜欢我吗?你知道我说的是爱情的那种喜欢。”

看着面前与高大帅气外表形成反差一时笨嘴拙舌的男人cop露出深深的酒窝:“当然是真的,我对P的喜欢和P对我是一样的。”

“那kim呢?”光说出“情敌”的名字god的心里都是酸酸的像吃了无数颗话梅糖。

cop恍然明白嘴角弯出狡黠的笑,活像一只小狐狸,在god的心上挠了一道。

“原来P'god一直以为我喜欢P'kim。”

god的声音委屈巴巴:“你们总是那么多粉红互动,每次活动你都不愿意多看我一眼……”

“傻瓜。”cop走进露出委屈表情的男人:“我和P'kim是官方西皮自然是要多营业多创造粉红的,每次活动我哪有不看你一眼就差看你比看P'kim多了,真是,你这么高的个子怎么这么爱吃醋啊。”

“我就是吃醋啊,你不知道每次我要用多大的抑制力来克制自己不去把你们分开。”

“营业就是营业是,是工作,但是我分的清谁才是时刻关注我在意我的人。我知道是谁视线总是看向我是谁总想待在我身边是谁做游戏的时候帮我擦毯子是谁帮我开瓶盖,因为我也一直关注在意着那个人啊。”

“cop。”原来你都知道。

god激动得把cop拥入怀里:“我们交往吧!”

“那,今后请多指教。”

也许在外人看来他们是六人中的冷cp,似乎没有太多互动,但是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彼此之间的羁绊。

完​​​

评论(2)

热度(16)